晴時多雲

NBA》不是塔圖姆! 美記曝綠衫軍搶不到AD是因為「他」

2019/06/17 14:47

美媒透露,明星控衛厄文去留的不確定性,才是綠衫軍搶人失利的主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中鋒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最終落腳湖人,搶人大戰也告一段落,「綠衫軍」塞爾提克原有機會爭取戴維斯加盟,但卻不願意把潛力新秀塔圖姆(Jayson Tatum)擺上交易桌,最後只能敗興而歸。不過今卻有美媒透露,明星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去留的不確定性,才是綠衫軍搶人失利的主因。

波士頓先驅報》記者Steve Bulpett今爆料,綠衫軍雖然有試圖和鵜鶘討論這筆交易,但鵜鶘方知情人士卻透露,綠衫軍之所以會搶輸紫金軍團,是因為他們這次開的報價不像之前報導地那麼誘人。

「這當然是可以理解的,因為他們(綠衫軍)依然抱持著厄文會留下來的打算。」 Bulpett說道,「但事實上,因為厄文仍未確定是否續留,讓綠衫軍很難決定到底要放棄多少籌碼去換來戴維斯,而且厄文未來如果不願意長留,想留下戴維斯的機率恐怕也很低。」

年僅21歲的小將塔圖姆,本季已能繳出場均15.7分和6籃板的成績單,潛力十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去年在厄文和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因傷缺席下,塞爾提克靠著殘缺的陣容闖進東冠,在今年兩人歸隊,球隊備受矚目的情況下,綠衫軍本季表現卻跌跌撞撞,綠衫軍也成為NBA史上首支前5場奪勝,卻連吞4敗遭淘汰的球隊。

27歲的厄文本季季後賽表現不像過往在騎士時神勇,領袖能力遭質疑,季後賽次輪對上公鹿,5戰場均投籃命中率僅35.2%,三分球更低到只有22.7%,塞爾提克僅拿1勝就出局,賽後也傳出厄文心灰意冷,希望轉隊另起爐灶。而先前報導指出,厄文已與籃網高層洽談加盟事宜,期盼能與杜蘭特組成新勢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