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測試會不是「曇花一現」 去年選秀遺珠王鵬斐證明自己

2019/06/17 14:11

王鵬斐測試賽投出5上5下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莊報導〕去年測試會表現亮眼的23歲右投王鵬斐,今年捲土重來,二度參加測試會。他坦言,去年選秀落選很失落,大家可能認為他的好表現是運氣好,希望藉今日好表現獲教練青睞。

畢業於萬能科大的王鵬斐,去年測試會投出7上7下,均速和控球都有水準,獲得球團推薦進選秀會。他說,第一次參加測試會就有好表現,很期待能夠進入職棒。然而,選秀會唱完32個名字,「王鵬斐」並未在這份名單中。

「我很失落,覺得表現不錯怎麼沒被選。」王鵬斐坦言,自己比較沒有名氣,大家可能會覺得測試會表現是「曇花一現」,運氣好而已,「失落後,我有反省,可能就是成績不夠亮眼。」

王鵬斐跑到桃園航空城棒球隊,這是他業餘第一年。今天再度參加中職測試會,投出5上5下,等同近兩年測試賽都沒被打者上壘。他說,今年就是盡力就好,想辦法把優點展現出來,證明不是運氣好而已,「希望有球團可以看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