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交流賽手感火燙! 大王打進洋聯單週安打榜第二

2019/06/17 18:07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6月打擊手感火燙,不僅敲出本季第3轟,還連9場敲出安打,續寫個人新高。日媒《full-count》今天公布洋聯單週投打前5傑,王柏融入選安打和打點榜兩個項目,也是火腿陣中唯一上榜的打者。

王柏融上週共出賽6場,累積1轟、8安、5打點和1場猛打賞,打擊率高達3成20,3度入選洋聯「投打5傑」名單,王柏融在週間安打榜以8安與樂天強打淺村榮斗、茂木榮五郎、羅德鈴木大地和歐力士福田周平等人並列第2。

王柏融上週貢獻5打點,洋聯僅次於西武重砲中村剛也的9打點和樂天洋砲布拉許的8打點,與西武強打山川穗高、森友哉、羅德鈴木大地等6人並列洋聯第三。

王柏融在6月交流賽表現亮眼,至今出賽13場繳出2轟、9打點、20安,打擊率高達3成7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