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哥的交易並非最糟? 歐尼爾反駁球爸

2019/06/17 21:24

歐尼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日前為獲得頂級長人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將隊上的選秀榜眼「球哥」 波爾(Lonzo Ball )當作交易籌碼送至鵜鶘,此舉也讓球爸(Lavar Ball)十分不滿,直指這將會是湖人史上最糟糕的交易,而總為話題焦點的傳奇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也不忘來參一腳,被發現在相關新聞底下留下「第二糟」,瞬間引發球迷熱議。

歐尼爾此言一出,當然就是暗指2004年湖人將自己交易至熱火隊才是史上最糟糕的交易。他曾在1996年至2004年效力湖人,期間與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組成知名的「歐布連線」,幫助湖人完成三連霸。

一般認為歐尼爾當年會被交易的原因包括他要求鉅額合約未果、另外還有他與布萊恩日漸浮上檯面的心結,退役後他也曾表示對於未能繼續留在洛杉磯表示遺憾。

歐尼爾對於當年被交易耿耿於懷,不過也有球迷吐槽,沒有他之後的湖人隊還挺進過三次總冠軍賽,歐尼爾僅僅一次(2005-06年熱火隊獲得總冠軍),湖人其實並不覺得可惜。

此外也有人對於「俠客」這則留言有另外一種解讀,指出2017年湖人隊選進波爾,才是球隊史上最糟糕的操盤,諷刺意味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