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球團買下多倫多報紙滿版廣告 祝賀暴龍奪下歷史首冠

2019/06/18 08:28

柯瑞與羅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在總冠軍系列戰以2:4敗給多倫多暴龍,挑戰三連霸失利,暴龍贏得球隊成軍以來的首座總冠軍,這是多倫多相當歷史性的一刻,落敗的勇士做出一個相當有風度的舉動。

雖然未能達成三連霸霸業,但勇士展現出冠軍隊伍應有的風度,勇士球團在暴龍冠軍遊行前,向多倫多當地報紙媒體多倫多星報買下整版廣告,祝賀暴龍奪下成軍以來隊史首冠。

滿版的廣告中照片是總冠軍賽第6戰,暴龍奪冠後柯瑞(Stephen Curry)與羅利(Kyle Lowry)相互擁抱,「金州勇士祝賀多倫多暴龍取得的歷史性成就,並將2019年NBA總冠軍帶到多倫多市」報紙上廣告中寫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