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連兩天登板 隊友放火讓他掉2分

2019/06/18 11:18

陳偉殷被換下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在客場對紅雀後援,他投第7局沒有失分,但續投第8局卻連被敲2安,留下兩名跑者退場,加上隊友提油救火挨一發三分彈,讓陳偉殷帳面上投1局失2分。馬林魚終場以0:5輸球。

陳偉殷連續兩天出賽,今天他在第7局下登板,先讓王寇頓(Kolten Wong)敲飛球出局,三振貝德(Harrison Bader)、接著讓代打Rangel Ravelo敲滾地球出局,三上三下。

不過,陳偉殷續投第8局,卻連被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、德容(Paul DeJong)擊出安打,陳偉殷也隨即退場,由布萊斯(Austin Brice)後援。布萊斯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後,被佛勒(Dexter Fowler)轟出三分彈,壘上有2名跑者算在陳偉殷身上。

總計陳偉殷帳面上投1局用22顆球,有15顆好球,被敲2安失掉2分,有1次三振,防禦率為7.39。

兩隊此戰都各有8支安打,紅雀靠卡本特洋春彈,以及隊手失誤得1分,加上佛勒的三分彈,共得5分。

馬林魚先發赫南德茲(Elieser Hernandez)投6局失2分1分自責,吞本季第2敗;紅雀先發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投6局無失分,獲本季第5勝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佛勒敲三分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