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哭了!D.格林感謝球迷支持 「雖然我只是交易配菜」

2019/06/18 19:15

D.格林(左)自嘲場上貢獻很少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奪下本季總冠軍的多倫多暴龍今舉行奪冠遊行,球員們也都發表奪冠感言,本季與新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一同被馬刺交易到暴龍的D.格林(Danny Green)更是自嘲的說:「非常感謝球迷對我這個交易配菜張開雙臂。」

D.格林首先稱讚隊友們表現相當精彩,並自嘲自己並沒有在場上有太多幫助,但隊友們紛紛露出「你到底在說什麼」的表情,他也感謝隊友:「今年在你們身上學習到很多,你們總是在我背後支持、鼓勵我,我真的心存感激。」

感謝完隊友後,他轉身面對球迷並說道:「我很感謝你們,我知道自己只是交易中的配角,但你們仍對我張開雙臂,讓我感覺多倫多是我的家。」說完後獲得球迷的歡呼聲。

D.格林在季後賽擔任先發後衛,24場比賽中場均拿下6.9分、3.6籃板,三分球命中率有32.8%。不過總冠軍戰G6他在末節倒數9秒發生傳球失誤,讓他自責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