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超過半年重返大聯盟 凱可將於本週六先發

2019/06/18 20:31

凱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總教練史尼克(Brian Snitker)受訪時證實,6月7日以一年短約加盟勇士的前太空人王牌凱可(Dallas Keuchel)將在台灣時間周六球隊作客華盛頓時、站上睽違已久的大聯盟投手丘登板先發。

凱可報到後先在1A先發、繳出7局9K完封的成績,不過在2A主投的另外一場比賽就不盡理想,7局的投球裡被打出11支安打失掉3分,儘管如此,球團還是對他深具信心,「簽約的時候你就可以發現他的身體狀況依舊維持良好,」史尼克說道,「他努力讓自己維持在備戰狀態。」

凱可預估將取代紐康柏(Sean Newcomb)的先發位置,勇士隊目前戰績走紅,過去10場比賽贏了9場,球團期盼這位前賽揚得主能補足較火熱打線稍微遜色的先發輪值,維持分區的領先態勢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波曼Mark Bowman也因此在推特打趣透露,雖然勇士對目前賽程上寫著「TBA(To be announced,待宣布)」,他推測背後的含意應該是「The Big Acquisition(那名重要補強)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