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轟開張後今年已3轟 陳重羽還要更好

2019/06/18 20:24

統一獅陳重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陳重羽加入統一獅隊後,今年已是第3年,業餘時期長打能力不錯的他,今年才擊出職棒生涯首轟,不過目前已累積3轟。陳重羽坦言,今年做出的改變以目前來說是好的,但仍有進步空間。

因應球隊傷兵多、缺乏外野戰力,今年陳重羽從捕手位置轉換到外野手,他坦言:「雖然打擊還是歸打擊,但畢竟原本的捕手工作繁重,現在守外野確實有減輕一些壓力,這點不能騙人。不過,以一個外野手來說,目前我的成績還不夠好,不能只有這樣。」

陳重羽今天賽前打擊率2成81,有感於自己去年長打成績不夠好,今年也做出調整,他說:「去年打完,看了球隊資料,自己擊球的落點在外野深處的屈指可數,覺得蠻慘的。今年春訓到開季都在做調整,實戰上做出微調,其實風險很高,幸運的是目前效果有出來,未來也會朝這樣的方向努力,希望還能有所突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