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顧全球隊大局 綠衫軍中鋒跳脫合約

2019/06/18 23:29

哈佛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ESPN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推特上透露,塞爾提克中鋒哈佛德(Al Horford)決定不執行合約中的球員選擇權,意即他在7月就會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,不過這不並表示哈佛德將改披他隊球衣,先前就有報導指出,此舉可能是為了讓塞爾提克能夠與他簽下年薪較低的長約。

隨著當家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今夏可能離開波士頓,塞爾提克也開始提早思考新的球隊布局,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在6月初就表示與哈佛德盡快達成共識是他們在今年夏天的當務之急。

一般認為這是兩全其美的方法,因為這可能是33歲的哈佛德最後一次能獲得長約的機會,而若能因此清出一些薪資空間,也會對綠衫軍即將以新秀塔圖姆Jayston Tatum與前鋒J.布朗 (Jaylen Brown)作為建隊基石後有更高的彈性。

哈佛德生涯入選過五次明星賽,上個賽季出賽68場,繳出平均13.6分、6.7個籃板、4.2助攻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