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排除轉戰洋基 藍鳥王牌:喜歡鎂光燈關注

2019/06/25 11:21

史卓曼回到家鄉紐約,本次系列賽輪空不會先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本週作客洋基,出身紐約的王牌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透露,他預期藍鳥未來不會與他簽長約,對於改披洋基球衣持開放態度,自認為重大時刻而生,在高壓環境依然能自在投球。

731季中交易大限倒數一個多月,2021年才恢復自由身的史卓曼,可能因為季中交易換新東家,他表示不會每天都在想交易的事情,只是過一天算一天,不管發生什麼事、就讓它發生。

史卓曼出身紐約,老家距離洋基球場車程不到2小時,被問到未來改穿條紋球衣的可能,史卓曼表示自己現在在藍鳥隊,很喜歡多倫多和球隊的一切,「我試著把這(被交易去洋基投球)拋諸腦後,你總是會聽到謠言,說我來自紐約、是紐約男孩,一切不言自明。」

史卓曼不排斥在洋基投球,自認為大舞台而生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對於美媒提問是否較想被交易至洋基,史卓曼笑說無可奉告,他其實不知道,也不會去想這件事,因為他真的不知道未來會去哪裡打球。但史卓曼也說,他很喜歡在洋基球場投球,認為紐約就像是聖地般的地方,很喜歡比賽的興奮感、鎂光燈關注和壓力。

「我總是很喜歡在這投球,我並沒有一定投得很好,但我總是很享受,洋基打線很強,他們很難駕馭。我很喜歡被聚光燈關注,場面時刻越重大越好。」史卓曼說,他本季至今出賽17場獲5勝9敗,防禦率3.04,生涯在洋基主場先發9戰,戰績2勝5敗、防禦率6.37。

史卓曼表示,很難不去想季中交易大限,但他登板投球時不會去想這些,自認目前狀況正好,專注於5天登板一次的先發,盡己所能全力幫助球隊。被問到住在紐約的家人有何想法,史卓曼則說,家人知道他收工後,不喜歡討論工作。

史卓曼渴望在大場面投球,無畏紐約高壓環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