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酷嬌妻!無緣明星賽 麥卡琴回家看到這幕驚呆了

2019/07/10 12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外野手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本季因膝傷提前報銷,當然也無緣明星賽,因此貼心的妻子特別在家裡地下室幫他佈置了一個全明星賽的派對,讓麥卡琴看到的當下驚訝得語無倫次,直呼妻子是「世界上最酷的太太。」

麥卡琴在明星賽開打的當下也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了這段影片,他在開頭說道,妻子要他走下來地下室看看。接著鏡頭一轉,畫面裡不但有寫著他名字的巨大燈牌、地板上還鋪有紅地毯,放眼望去還有棒球造型的氣球、自製的國聯T恤、麥卡琴父子倆的造型翻糖蛋糕等,甚至還有布條寫著「你就是我們的全明星」,麥卡琴一一以鏡頭介紹時,也一邊讚嘆妻子的用心。

最後麥卡琴也特別再次感謝妻子,表示每個球員都會付出一切、盡全力表現,但有時候卻會因為傷勢讓苦心化為烏有。

而這則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紛紛稱讚麥卡琴妻子的用心,但也有部分網有歪樓表示:「這是他家的地下室?都比我家還大了。」

麥卡琴本季因膝傷提前報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