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臺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 一連3天在觀音亭海域競技

2019/07/12 20:22

臺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,即日起一連三天在馬公觀音亭登場競技。(澎湖縣帆船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臺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今日起一連3天,在馬公市觀音亭海域舉行,賽事由中華民國帆船協會主辦,澎湖縣帆船協會承辦,有來自全國各地中小學生及團隊參加,成績將列為參加國際性比賽重要賽績。

參賽隊伍昨日起就陸續抵達澎湖,並在觀音亭海域事前準備及召開領隊會議,今日上午9時開幕典禮後,參賽隊伍將展開各船型的航次比賽。參賽學校及團體3天將進行9航次的各式船型比賽,精彩可期,同時觀音亭海域出現點點風帆點綴,搭配藍天碧海美景,帶來夏日歡樂氣氛。

中華民國帆船協會表示,比賽在澎湖觀音亭海域舉行,將分雷射型、樂觀型、風浪板T293型、RS:X型、RS:one型及開放型男女組和公開組等賽事,種類相當多元,同時賽程緊湊絕無冷場,適合近海觀賽,歡迎有興趣從事海上休閒的民眾前往觀賽,也為澎湖子弟加油打氣,能在比賽中創造佳績。

由於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,現為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,今年為澎湖策劃不少國際級帆船賽事,未來還將爭取風箏浪板設立澎湖基地,準備進軍下屆東京奧運,為臺灣在國際體壇上奪牌,創造澎湖之光,並透過運動賽事蓬勃發展,帶動澎湖運動觀光商機,發展適合澎湖休閒觀光項目。

由於帆船錦標賽在觀音亭舉行,出現風帆點點美景。(澎湖縣帆船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