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不同舞台累積經驗 湯智鈞進軍奧運添信心

2019/07/16 17:36

湯智鈞(中)今年世大運摘下男團銀牌,學弟妹特地到場接機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機場報導〕台灣射箭隊本屆在世大運摘下1金、2銀、2銅,今下午抵台,親友團大陣仗接機,生涯首度參與世大運的小將湯智鈞認為,雖然成績沒有特別突出,不過整體內容很棒,也成為自己未來前進奧運的經驗累積。

18歲的湯智鈞今年首度參與世大運,和魏均珩攜手摘下男團銀牌,他說:「一開始狀況沒有很好,很謝謝老師、學長們不斷幫助我,給我信心。」如果滿分10分,他給自己這次的表現打了9分,他說:「成績沒有到特別好,不過整體內容是很不錯的。」

湯智鈞也提到,這是他第一次在沒有母校教練的陪同下,自己出國參賽,「會覺得有點沒安全感,可是我必須要學習成長,而且學長(魏均珩)也不斷給我鼓勵,告訴我一些突破的方法。」他笑說,自己不能一直依賴教練,他還有其他的學弟妹要照顧。但他認為,這次世大運是很棒的經驗,也對他為來進軍奧運,有很大的幫助。

今年的射箭決賽場地在義大利的卡塞塔皇宮前,特殊的場地讓選手們印象深刻,湯智鈞搞笑地說:「真的很漂亮,但也很怕射偏了破壞到皇宮要賠錢。」

湯智鈞(中)今年世大運摘下男團銀牌,學弟妹特地到場接機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