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松坂大輔相隔306天先發 繳5局好投、最快142公里

2019/07/16 20:22

松坂大輔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中日龍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日龍38歲老將松坂大輔今首次在一軍登板,面對阪神虎,先發5局失2分,最快球速為142公里,可惜無關勝敗。

松坂大輔首局不穩,阪神虎開路先鋒近本光司敲安,並盜上二壘,下棒糸原健斗也揮安,攻占一、三壘,糸井嘉男敲高飛犧牲打,阪神先馳得點;中日龍1局下攻2分超前比數。

第二局松坂大輔則讓對手三上三下,但第三局投球狀況不穩,2出局後,近本光司敲安、糸原健斗選到保送,糸井嘉男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,阪神再添1分追平。

松坂大輔再讓對手三上三下,第5局一度連丟近本光司、糸原健斗觸身球,接著靠盜壘攻占二、三壘,松坂大輔連續解決糸井嘉男、大山悠輔,化解失分危機。

總計松坂大輔5局投球用91球,被敲4安,送出2次三振,但也投出2次保送、2次觸身球,賽後防禦率為3.60。

兩隊僵持在2:2平手,來到9局下,中日龍1出局攻占滿壘,洋砲艾蒙特(Zoilo Almonte)選到再見保送,中日龍就以3:2贏球。

此外,松坂大輔一軍先發首戰,吸引3萬2338人進場,以平日比賽來說,票房相當亮眼。

(首次上稿時間:1944;更新時間:2022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