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向利物浦揮手? 庫蒂尼奧經紀人駁斥加盟曼聯

2019/07/16 20:38

巴薩中場庫蒂尼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西明星中場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有很大的機率離開巴塞隆納,先前外媒更爆料曼聯是所有競逐者中最有可能簽下他的球隊,不過庫蒂尼奧的經紀人今跳出來表態:「他對利物浦的感情太深了」,認為庫蒂尼奧加盟紅魔幾乎是不可能的事。

庫蒂尼奧經紀人霍拉布欽(Kia Joorabchian)表示:「曼聯是一家優秀的俱樂部,我旗下也有為曼聯效力的球員,我對他們充滿尊敬。但是對庫蒂尼奧來說,這是一個非常困難而且幾乎不可能的交易,因為他對利物浦的感情太深了,有很強烈的歸屬感,他曾在紅軍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,他的心臟和血液都和利物浦緊密相連。」

「很多離開利物浦的球員仍然是紅軍的球迷,當利物浦進球時,庫蒂尼奧也會大聲喝采。每次我們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,他都覺得自己很難在英超別支球隊踢球。如果他想回到英國,他一定是重返利物浦,但目前我並不看好這個時間點能夠完成。

現年27歲的庫蒂尼奧去年1月份以1.42億英鎊的天價從利物浦轉會至巴薩,不過這賽季的表現不像上賽季般令人驚艷,加上先發位置競爭激烈,導致巴西人無法完全站穩先發地位,因此萌生去意。不過想要重返英超並回到熟悉的紅軍,恐怕還有一段時間。

巴薩中場庫蒂尼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