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該贏未贏好嘔 女雙銀牌李亞軒:混雙也這樣輸...

2019/07/17 16:17

李亞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上週正式落幕,回憶起網球女雙金牌戰只差2分就能改變獎牌成色,從銀牌提升等成金牌,李亞軒再次嘆氣,「我連混雙賽都是這樣輸的!」

李亞軒與李珮琪在決賽歷經一番波折,最終在搶10大戰8:8平手時連掉2分,以7:6(8)、2:6、8:10遭中國組合葉秋語/郭涵煜逆轉,屈居銀牌,今她出席台灣代表團返國餐會表示,「都有機會,但就是沒能把握。」她透露當地天氣跟台灣很像,球場蓋在大海邊,特別溼熱,「很多外國選手都受不了,但我們倒是蠻適應。」

李亞軒與男單好手吳東霖搭檔混雙,她認為兩人雖首次配合卻意外相當契合,惜在超級搶10時也以8:10棄守,終場6:4、6(2):7、8:10無緣挺進獎牌戰,「如果滿分是10分,我會給自己打6分,技術上還有待加強,但我的搭檔表現得很好。」

這是李亞軒第3度參加世大運,也是最後一屆,2015年光州世大運進帳1女團金牌、1女雙銀牌,上屆台北世大運完成女團衛冕,另有1女單銀牌,這次因賽事規模縮水,取消團體賽事,仍有一女雙銀牌進帳。

男單金牌曾俊欣結束世大運後,啟程至下一站賽事備戰,吳東霖則續留義大利訓練,兩位台灣英雄並未回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