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跆拳道雙金得主 蘇柏亞:不知道有國光獎金

2019/07/17 17:30

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金牌選手蘇柏亞(左)出席代表團返國餐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跆拳道女將蘇柏亞今年在世大運摘下女子53公斤及團體金牌,成績亮眼,同時也將進帳120萬元的國光獎金,蘇柏亞說,賽前根本不知道有獎金這件事,只專注在比賽之上,之後得知金額感到很驚訝。

蘇柏亞去年雅加達亞運摘下1金,今年首度登上世大運舞台,她一路過關斬將闖進金牌戰,並踢下南韓女將河敏娜,為跆拳道隊摘下本屆首金。

個人賽奪金後,蘇柏亞挾著這股氣勢,隔日再度率領眾女將問鼎女團金牌,蘇柏亞說:「其實自己是很容易緊張的人,這次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做好自己就好。」她認為,這次特別在賽前看影片做準備,教練也特別提點她在臨場的應變,成為奪金關鍵。

進帳兩面金牌,蘇柏亞卻笑說,自己完全不知道有獎金這件事情,直到後來被通知,看到金額覺得很驚喜,她說:「對於比賽最在乎的不是獎金,而是自己到底有沒有在比賽中好好發揮,還有比賽的內容如何。」

世大運跆拳道金牌蘇柏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