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接駁車遲到又拋錨 射擊金牌楊昆弼:蠻衰的

2019/07/17 20:40

世大運射擊金牌楊昆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射擊隊在本屆拿坡里世大運大放異采、豪取3金、2銀、1銅,但有一件事卻讓不定向飛靶金牌得主楊昆弼相當困擾。

賽事接駁車狀況百出,不只常常誤點還遇到拋錨,楊昆弼苦笑:「練習時就常常遲到,但後來還遇到車子拋錨,真的讓人心情有點不太好,應該說當下其實有點生氣。」

特別是比賽結束趕著搭機返國,卻因車子壞掉卡在半路,楊昆弼說:「那時10點飛機,但我7點30分左右還因為車子壞了停在路邊,我真的覺得我蠻衰的。」

射擊女將余艾玟也無奈表示:「有些人表訂7點到達的車,卻常常一路苦等到10點,真的很誇張!」但相比飛靶選手,至少不用驅車上山比賽,楊昆弼說:「沿路很不舒服,因為都是山路,大概都得繞1個半小時才能到比賽場地。」

不過,台灣射擊好手表現並未因此受影響,成績更創下隊史新猷,堪稱今年世大運我國最大獎牌庫,接下來他們將兵分兩路出征8月芬蘭世界盃、巴西世界盃,爭搶東京奧運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