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圓山教學初體驗 夏令營播種樂當孩子王

2019/07/21 22:37

詹家姊妹圓山教學初體驗,夏令營播種樂當孩子王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詹詠然、詹皓晴把握職業賽季空檔,本週於台北圓山大飯店參與座談會及入門教學,首度投入夏令營活動的詹家姊妹,面對體力充沛的國家未來主人翁樂當孩子王,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回饋基層。

詹家姊妹甫結束歐洲賽季,本月19至21日活動,首先和大、小朋友分享網球歷程,後兩天則進行教學。

詹詠然熱心指導小球員。(詹詠然提供)

詹皓晴細心指導小球員。(詹詠然提供)

本季包辦法網、溫布頓雙料大滿貫混雙冠軍的詹詠然,感謝台北圓山大飯店長期提供場地訓練,轉戰北美硬地賽季前她特地共襄盛舉,「主要啟發小朋友對網球的熱情,去激勵他(她)們。」詹詠然表示,這群幼童不論體能、天份都好,也很快適應環境,從第一堂課到結束,發現大家進步許多,而且身心快樂享受一切,「看到小朋友心滿意足表情,自己也感覺很棒。不管未來有沒有走向職業,能夠跨出第一步,就有下一步的可能性,光想到這樣就開心了。」

詹皓晴則在分享會談到,從小對網球運動相當著迷,只怕沒球可打,平常練習時一點不覺得辛苦,並以自身例子鼓勵大家堅持夢想,「每天都要全力以赴,勇敢去實現目標!有些小朋友從來沒接觸過,到後來可以來回十幾球。我很高興首度嘗試教球,希望未來可以多參與。」

詹家姊妹教學初體驗,樂當孩子王。(詹詠然提供)

詹家姊妹圓山教學初體驗。(詹詠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