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台灣一哥」莊吉生連闖兩關 首闖亞特蘭大男單會內

2019/07/22 13:29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77.7385萬美元(約2414萬台幣)的亞特蘭大男網賽,「台灣一哥」莊吉生連闖兩關,首度殺進32籤的單打會內舞台;近況甚佳的Jason,第一輪即將強碰目前世界男單排名55的英國非種子伊凡斯(Daniel Evans),仍有機會再傳捷報。

30歲的莊吉生現居全球138席,會外初登場歷經因雨中斷,7:6(8:6)、6:3力退澳洲對手波爾特(Alex Bolt)後,次輪「台灣一哥」面對替補出擊的美國地主楊恩(Donald Young)也穩紮穩打,直落2回報去年華盛頓決勝盤傷退之仇。開賽台美雙雄拉鋸,莊吉生率先突破,盤尾再破先一城;次盤他又克服開局落後,把握盤中機會追平,最終搶7再連下6分聽牌,第5個賽末點關門,6:1、7:6(7:4)討回顏面。

這是莊吉生第3回在此會外賽出擊,首度如願殺進會內,「台灣一哥」有信心力拚更上層樓的16強門票。

台灣選手莊吉生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