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霍爾頓尷尬了? 澳洲女泳將藥檢竟未過

2019/07/28 07:13

澳洲20歲女泳將傑克藥檢未過。(圖片取自傑克的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20歲女泳將沙伊納·傑克(Shayna Jack)先前以「個人因素」,退出2019年世界游泳錦標賽,如今《法新社》報導,沙伊納·傑克在上月的藥檢未過,因此才未參加世錦賽。

傑克以個人因素,在世錦賽比賽前幾天回國,她否認故意使用禁藥。但澳洲泳將霍爾頓(Mack Horton)先前為抗議中國好手孫楊的「禁藥疑雲」,在頒獎台時拒絕和他合影,如今傑克的藥檢呈現陽性,可能會讓霍爾頓陷入極大的尷尬。

澳洲20歲女泳將傑克藥檢未過。(法新社)

傑克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發文,「我不是故意用這種物質。自從我10歲開始,游泳就是我的熱情所在,我絕不會故意使用這種禁藥,不尊重自己的運動,或是危及我的職業生涯。」

澳洲游泳協表示,在6月26日的藥檢結果出來後,暫停傑克的比賽,並帶回澳洲。澳洲泳協主席L.羅素(Leigh Russell)發聲明表示,「澳洲游泳一直致力於一項乾淨的運動。」該文指出,「我們支持對禁藥零容忍的做法,並大力支持在國內外進行嚴格一致的藥檢方式。」

L.羅素說,「我們對游泳選手被指控體內有禁藥,感到相當失望,不過有一點很重要,就是這個問題尚未確定。」他強調,會提供傑克適當的支援,「我們的團隊、組織將繼續重申我們的零容忍態度」。

對於傑克的藥檢未過,美國女泳將莉莉金(Lilly King)就說,「她就是禁藥騙子,她在藥檢呈現陽性,禁藥就是禁藥。」

澳洲泳將霍爾頓(左)拒絕和中國好手孫楊(中)合影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