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巴薩億元男建功了! 葛里茲曼加盟後首進球

2019/08/11 15:02

葛里茲曼本場踢進加盟巴薩後首顆進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巴薩的最重磅收購,以1.2億歐元將法國前鋒葛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從馬競帶到諾坎普球場,巴薩與拿坡里在北美的友誼賽第2場,葛里茲曼於比賽下半場踢進個人加入巴薩後首顆進球,再加上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單場獨進2球的表現,最後巴薩以4:0大勝拿坡里。

巴薩與拿坡里在美國舉辦兩場友誼賽,雖然隊長梅西因腿傷未隨隊前往美國,首場在邁阿密開踢,巴薩仍舊以2:1獲勝。第二場次在全球最大球場–密西根體育場開踢,主要為舉辦美式足球賽的場地,一個可容納超過10萬人的球場,上半場兩隊戰成0:0平手。

下半場比賽第48分鐘,蘇亞雷斯先踢進全場首顆進球,接著比賽第56分鐘,法國帥哥葛里茲曼接獲隊友橫傳踢進球隊的第2球,這也是他加盟巴薩以來的首顆進球,隨後比賽第58分鐘蘇亞雷斯以一記「世界波」再度破門,完成個人梅開二度。

最後比賽第63分鐘,小將登貝萊(Ousmane Dembélé)再補上一粒進球錦上添花,幫助巴薩本場以4:0獲勝,兩場比賽下來總計巴薩以6:1輕取拿坡里,替這次北美行劃下完美的句點,以絕佳狀態迎接即將開季的西甲聯賽。

蘇亞雷斯本場面對拿坡里踢進兩顆進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