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中信女子公開賽週四開打 侯羽薔領軍捍衛主場

2019/08/12 16:59

中信女子公開賽周四登場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週四將在林口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,去年拿下業餘冠軍的台灣女將侯羽薔表示,每年都很期待這場比賽,會盡力去完成,並好好享受比賽。

總獎金500萬的中信女子公開賽將在15至17日登場,今年邀請日本、南韓、馬來西亞等國,共108位選手同場角逐;此次賽事為3輪54洞賽事,前兩輪打完取成績前50名進入決賽。今特別邀請侯羽薔及中信贊助選手謝瑀玲、石昱婷及陳靜慈出席今日記者會。

侯羽薔在去年拿下總排名第2、業餘組冠軍,對於今年賽事的目標,她說:「盡力去完成,並把握好每次抓博蒂的機會。」

侯羽薔近兩年表現突出,為台灣未來之星,她今年已拿下張家港雙山挑戰賽、普拉戴拉菁英賽2座冠軍,對於自己的成長,她說:「這2、3年打了很多台巡賽,獲得很多寶貴經驗。」她認為在台巡賽和職業好手們競爭,氛圍相當不一樣,也是她進步的關鍵。

中國女將石昱婷首度挑戰林口球場,剛結束上週的北海道明治盃,她表示,身體還有些疲憊,今天只下去走了18洞,還未正式開始練球,但她認為球場難度很高,「這個球場很有挑戰性,需要非常專注,這兩天得多下去打幾次,熟悉一下場地。」

中信女子公開賽周四登場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中信女子公開賽周四登場,今舉行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