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小戴強壓球后山口茜 世錦賽奪冠指數達五顆星

2019/08/13 08:16

戴資穎力拚世錦賽首冠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錦賽將在19日於瑞士巴塞爾開打,女單籤表日前重新抽籤,台灣一姐戴資穎爭冠之路更加崎嶇難行,但中國湖南電視台《先鋒乒羽》頻道指出,小戴是奪冠指數5顆星的熱門人選。

世界羽聯日前誤植女單參賽名單,為了公平起見重新抽籤,榮膺第2種子的戴資穎原與日本名將奧原希望、中國好手何冰嬌及印度一姐辛度同在下半區,結果新籤表只剩辛度還在,奧原、何冰嬌的位置變成世界排名第3中國好手陳雨菲、印度前球后賽娜,戴資穎8強戰有望對上辛度,4強戰有機會與陳雨菲交手。

《先鋒乒羽》撰文指出,戴資穎是世錦賽奪冠大熱門,霸占世界第一長達1年多,2017年因台北世大運棄賽,去年爆冷敗給何冰嬌,至今仍無「大賽冠軍」是小戴目前唯一的缺憾,這也是她必須突破的難關,但無論如何,誰遇到戴資穎都會十分難以對付。

球后山口茜、辛度、陳雨菲奪冠指數也高達四顆星,各家好手實力接近,每個人都有機會衝擊世錦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