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荷蘭傳奇中場突宣佈掛靴 連經紀人也傻眼!

2019/08/13 10:12

史奈德宣佈退休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上個月荷蘭傳奇前鋒羅本(Arjen Robben)宣佈退休後,今另一位荷蘭黃金世代成員史奈德(Wesley Sneijder)在結束與卡達聯賽艾加拉法(Al-Gharafa)的18個月合約後,這位35歲的中場球員宣佈從足壇退休。

史奈德在退休後與荷甲的烏德勒支簽下商業合約,他向球隊的電視台表示:「我非常喜愛這座城市,現在我的球員生涯已結束,我想要找個好的環境將我自身經驗分享出去。」

然而史奈德此舉讓自家經紀人Guido Albers也傻眼,Guido Albers向福斯體育表示:「他用這種方式宣佈退休讓我完全傻眼,我本來和他約下週四討論接下來可能的選擇,或是決定用什麼方式向大眾宣佈此舉(退休)。」

Guido Albers接著說:「我認為史奈德還能繼續踢,且還是有些球團對他有興趣,並想簽下他,所以我想說下週四可以和他講這些事情,他才剛從美國回來,他應該在下週四和我討論過後再宣佈這件事的。」

史奈德2002年於荷甲阿賈克斯出道,2007年轉到皇家馬德里,2009年去到國際米蘭後達到人生職業巔峰期,除了2009–2010賽季幫助國際米蘭達到義大利球隊史上第一次的三冠王(義甲、義大利盃和歐冠盃),並且在該年(2010)帶領荷蘭國家隊在世界盃殺進決賽,只可惜最終在延長賽以0:1敗給如日中天的西班牙。

該屆世界盃史奈德表現相當出色,不只拿下該屆的銀球獎(賽會表現第2好),在FIFA金球獎也入圍最終3人名單,只可惜票選還是輸給當代球王梅西,這也讓許多人替他打抱不平。史奈德自2003年至2018年,替荷蘭國家隊共出賽134場,此項出賽紀錄為荷蘭隊史最多。

2013年離開國際米蘭去到土超的加拉塔薩雷(Galatasaray),之後還輾轉效力法甲的尼斯(OGC Nice)及卡達的艾加拉法。

史奈德於國際米蘭時期曾拿下過一座歐冠冠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史奈德拿下2010世界盃亞軍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