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育表演會邁向國際 韓國K-Tigers來台獻技

2019/08/13 17:40

體育署署長高俊雄(左四)與中華奧會秘書長沈依婷(左六)出席運動表演會啟動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實習記者廖志軒/台北報導〕「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」將在今年9月21日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,連續五年舉辦的體育表演會今年首次邁向國際,邀請韓國跆拳道團體K-Tigers來台演出,展現力與美的結合。

K-Tigers創立於1990年為韓國代表性跆拳道表演團體,以韓國當地音樂結合跆拳道品勢打響知名度,曾於美國、歐洲各地巡迴演出。這次邀請他們擔綱開場表演嘉賓,體育署署長高俊雄開心表示:「去年體育表演會門票三分鐘秒殺,成了今年的動力但也是壓力,讓活動節目不斷推陳出新,希望這次加強宣傳,讓更多民眾進場支持。」

體育表演會邁向第五年,今年一共10項精彩節目、超過20組體育團隊演出,包括藝人組成的「SUN STAR明星棒球隊」、裕隆納智捷籃球隊、Monster啦啦隊等,除了表演節目力求突破,舞臺設計也別具巧思,首度打造630吋LED巨型地屏螢幕,要給民眾最好的視覺享受。體育署署長高俊雄說道:「選手在舞台上展現的運動專業,絕對不輸歌唱表演。」

此外,今年的中場表演由國民體育日代言人安心亞擔綱演出,將首次挑戰武術與高空特技的結合。精彩的壓軸則是天后楊丞琳獻唱,要為正在備戰2020東京奧運的中華健兒給予最大的支持。

2019體育表演會將於8月17日(星期六)下午1點開放網路索票,有興趣民眾可搜尋官網「i運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