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柳賢振連44局未被轟紀錄破功 相隔50天吞敗

2019/08/18 11:06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防禦率王、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今天先發面對勇士,他主投5.2局挨2轟、共失掉4分,道奇最後以3:4輸球。柳賢振賽後防禦率升至1.64,仍是聯盟防禦率王,吞下本季第三敗。

柳賢振在第3局被勇士打者阿爾比斯(Ozzie Albies)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道奇4局上靠貝提(Matt Beaty)陽春砲追分,5局上貝提再敲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追平比數。

不過,柳賢振在6局下遇到亂流,接連被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、杜瓦爾(Adam Duvall)敲陽春砲,2出局後,柳賢振就被換下場。道奇打線在7局上馬恩西(Max Muncy)陽春砲追回1分,但後續沒有攻勢,道奇最後以3:4輸球。

柳賢振今投5.2局用101球有66顆好球,被敲6安(包含2轟),失掉4分,送出5次三振、1次保送,賽後防禦率升至1.64,吞下本季第3敗。

這是柳賢振自6月28日(美國時間)對洛磯投4局失7分後,最糟的投球表現。而自從那場先發後,柳賢振連續44.2局沒有被對手敲全壘打,可惜在今天這場中斷。

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。(美聯社)

唐納森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