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曲球的不安感消失 大谷練投又過一關!

2019/08/18 11:31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5歲的天使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度進牛棚練投,不但首次加入變化球種,而且還是手術之前最困擾他的曲球,結果非常順利,他更說:「練投完之後,覺得投曲球的感覺比投直球更自在。」

大谷去年10月動刀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《產經體育》報導他今天進行第10度術後牛棚練投,由總教練阿斯瑪斯全程觀看。《洛杉磯時報》則報導,大谷練投40球,當中包含10至12顆的曲球。

「在動手術之前,曲球是讓我投起球來最痛的一種球路,但在今天動完手術後第一次投這種球路,覺得投曲球的感覺比投直球更自在,我想是非常好的跡象。」大谷透過翻譯向美國媒體表示,也化解自己對於投曲球的不安。

當美媒希望他做更多說明時,大谷卻只是聳聳肩說:「是找到好醫生吧?」大谷今天最快球速達到85英里(約136.8公里),比他13日進牛棚時的82英里更快。當時大谷自認已經恢復82%,就是因為他的球速已達82英里。

大谷今天並未排進天使對白襪的先發打序,他透過觀看影片及打擊練習,試圖找回最佳的出棒角度。對於外界關心他已連69打席未開轟,且自明星賽結束後以來只有1發全壘打(明星賽之前是14轟),大谷則表示目前在打擊區的感覺很好,他已經快要找到最佳的出棒角度,應該很快就能調整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