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世錦賽明登場 王子維、周天成率先上陣

2019/08/18 11:47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明天將在瑞士點燃戰火,台灣將由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打頭陣,對決世界排名117的義大利選手馬達羅尼(Rosario Maddaloni),比賽預計明天下午3點登場。

目前世界排名28的王子維過去和馬達羅尼未有交手紀錄,若王子維能順利搶下首勝,第2輪將碰上芬蘭選手克利約寧(Kalle Koljonen)和日本西本拳太的勝方。

名列第2種子的台灣一哥周天成,首輪將碰上世界排名27的丹麥選手維廷胡斯(Hans-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),兩人過去交手8次,小天取得6勝2負的優勢,比賽預計在後天凌晨2點登場。周天成次輪對手,將是波蘭羅加斯基(Michal Rogalski) 和克羅埃西亞好手杜爾金雅克(Zvonimir Durkinjak)的勝方。

明天登場的台將還有男雙盧敬堯/楊博涵、曾敏豪/林上凱以及混雙王齊麟/程琪雅。

王子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盧敬堯(右)、楊博涵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