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投國際曲棍球賽 5國6隊風雨中開打

2019/08/18 12:40

南投國際男子曲棍球邀請賽開幕戰,由身穿紅衣的南投縣隊對上澳門隊。(記者謝介裕攝)

〔記者謝介裕/南投報導〕2019第2屆南投國際男子曲棍球邀請賽,今日在竹山高中曲棍球場熱鬧登場,開幕戰由竹山高中曲棍球校隊為主的南投縣隊對上澳門隊,儘管大雨來攪局,但比賽仍照常進行,讓人看到選手們風雨無阻的運動家精神。

此次邀請賽從今日起迄23日止,共有韓國、香港、澳門、斯里蘭卡、台灣(台灣南投及中華台北2隊)等5國6隊,合計100多位選手同場較勁。

此次賽會主席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蔡宜助指出,他本身也是竹山高中校友,透過學校球場辦理國際賽事,不但可提升球員技術水準,更可達到擴展國際視野及教育的目的。

尤其,在6天5夜比賽期間,選手們的食宿及參訪活動都安排在竹山鎮內,在以球會友之餘,也有助於提升地方觀光及產業,比賽活動全程免費入場,曲棍球協會希望鄉親們能撥空到現場為各國選手加油,對於遠道的國際人士,也能展現台灣人熱情、有禮的待客之道,賽事詳情可上官網查詢(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roc-hockey)。

南投國際男子曲棍球邀請賽開幕戰,由身穿紅衣的南投縣隊對上澳門隊。(記者謝介裕攝)

南投國際男子曲棍球邀請賽吸引5國6隊參加,選手們在開幕式後一起開心合照。(記者謝介裕攝)

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蔡宜助(右6)等人,揮桿宣布南投國際男子曲棍球邀請賽開打。(記者謝介裕攝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