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排亞錦賽》首戰不敵泰國 台灣隊明戰紐西蘭非贏不可

2019/08/18 19:06

女排亞錦賽在南韓點燃戰火,台灣隊今在小組賽首戰碰上泰國,雖先搶下1局,卻沒能擋住對手反撲,最終以1:3落敗。(圖片取自AVC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9女排亞錦賽在南韓點燃戰火,台灣隊今在小組賽首戰碰上泰國,雖先搶下1局,卻沒能擋住對手反撲,連丟3局,最終以1:3落敗,明天下午3點迎戰紐西蘭得全力搶勝才能保住晉級機會。

女排亞錦賽本屆分成4組進行小組賽,台灣隊和泰國、紐西蘭同組,將搶分組前2晉級8強。若想獲得明年1月奧運亞洲區資格賽的機會,得在亞錦賽取得前8名才有資格。

亞錦賽台灣女排以世大運和U23成員為主,由隊長張瓈文領軍,陣中包含陳姿雅、曾琬羚等具有豐富國手資歷的成員,另外在U23表現出色的小將陳昱潔、温以勤等人皆入選。今碰上泰國,台灣隊首局攻勢凌厲,頻頻以發球壓制對手,以25:20勝出。

過去曾拿過兩座冠軍的泰國,今年成員多為30歲以上的資深球員,第2局後展現經驗值,以25:13扳回一城。戰成平手後,寶島女將雖展現韌性,一路緊追,但最終仍以22:25、20:25落敗,陳姿雅繳出全隊最高17分。

陳姿雅繳出全隊最高17分。(圖片取自AVC臉書)

首戰不敵泰國,台灣隊明戰紐西蘭非贏不可。(圖片取自AVC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