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今永昇太140球完投完封廣島 單場飆10K超車巨人強投

2019/08/18 21:54

今永昇太完投9局無失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橫濱DeNA今繼續在主場迎戰廣島鯉魚,橫濱大軍靠著當家王牌今永昇太狂飆140球完投9局無失分,加上洋砲羅培茲(José López)7局下開轟陽春砲,攻下兩隊此役唯一一分,終場DeNA以1:0擊敗廣島,成功收下2連勝,而今永昇太單場送出10張老K,更讓他超車巨人強投山口俊,以147K暫居央聯三振王。

此役前6局打完呈投手戰,DeNA先發今永昇太和廣島先發九里亞蓮表現得都可圈可點,不過DeNA換上洋砲羅培茲代打,瞄準九里亞蓮第一顆球就出棒,直接轟出左外野陽春砲,幫助球隊破蛋拿下關鍵分數,接下來雙方一直到比賽最後都沒能再添分數,最終DeNA就靠著這支陽春砲,以1:0險勝廣島,在系列賽3連戰取得2勝。

而橫濱先發今永昇太用140球完投9局無失分,僅被敲出5支安打,還飆出10次三振,防禦率降至2.48,不但拿下第11勝,也收下各人本季第三場完封。而廣島先發九里亞蓮主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,繳出優質先發,無奈隊友打線不給力,最後只能苦吞本季第6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