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90分鐘不可思議「世界波」 航源上演超級逆轉秀

2019/08/19 07:15

航源妮卡兒表現精采。(協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木蘭聯賽第十輪在台中太原足球場進行,新北航源本周面對近況不理想的台北國際,最終以4:3逆轉獲勝。

國際在開賽僅8分鐘就透過新加入的楊雅涵取得1:0的領先,第17分鐘,楊雅涵再度衝入禁區破門,取得2:0。

落後兩球的航源,在防守中尋求機會,第29分鐘,纚固·妮卡兒接獲隊友長傳,單刀挑射破門追回一球。國際在中場結束前,禁區內遭犯規,由楊雅涵罰進PK,收穫帽子戲法,國際以3:1領先優勢結束上半場。

下半場風雲變色,航源往前場壓迫施加壓力,第51分鐘,劉憶芳獲得絕佳機會,切入左邊門柱小角度破門,比數形成3:2。航源持續加大進攻力道,國際被迫固守自己半場,前場幾無機會。

第80分鐘,國際清球到了陳郁安腳下,她直接起腳射門,航源扳平比分。但比賽尚未終結,第90分鐘,陳郁安禁區外遠距怒射,3:4,新北軍團靠這顆世界波逆轉勝,同時這次絕殺也是2019木蘭聯賽的第100球。

賽後航源總教練表示,上半場航源雖被國際刻意壓慢的節奏拖累,導致優勢盡失,直到下半場積極強攻才找回節奏。而本場贏球最大功臣陳郁安在賽前進行了大量遠射特訓,也在此役造成關鍵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