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等3人關鍵吞K 栗山監督賽後這樣說

2019/08/19 07:59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昨與樂天展開5小時15分惡鬥,是球隊本季最長一役,最後鏖戰12局平手收場。其中最關鍵莫過於10局下說再見的大好機會,但包括王柏融等3位打者連續挨K,監督栗山英樹賽後說:「以監督立場而言,這場沒贏要好好反省,但是選手們也都很努力,照這個感覺繼續打下去。」

栗山監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昨天延長賽10局下,火腿無人出局攻占二壘,對方是左投高梨雄平,輪到第四棒清宮幸太郎,火腿再次選擇換代打,換上谷內亮太想執行犧牲觸擊。

栗山監督說:「因為對左打者來說比較難,所以我想把勝負交給第五棒渡邊諒。如果三壘有人的話會給對方壓力。」沒想到谷內沒推進成功、而是「賣肉」挨觸身球上一壘,接著渡邊諒、王柏融、石井一成連續被三振。

火腿本季還剩下31場比賽,距離龍頭軟銀還有8場勝差,雖然戰績掉到B段班,但洋聯第二位之後的勝差都在5場以內,栗山說:「過去9連敗覺得非常抱歉,但現在仍是可以競爭的狀態,沒有比這更開心的了。」

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役5支0,吞下3K,4度得點圈有人的建功機會可惜都沒能敲安,賽後打擊率為.27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