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差點被美技沒收 貝林傑夯第42轟登全壘打王(影音)

2019/08/19 09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今天一支獨秀,首打席就擊出三分全壘打,本季第42轟出爐,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和楚奧特(Mike Trout)都熄火,以1轟之差暫居第二。

本季全壘打王之戰三強鼎立,貝林傑、耶利奇和楚奧特屢屢同天開轟,一來一往彼此互咬,而道奇貝林傑今天獨自炸裂,對勇士首局就把球扛出中外野大牆,幫助道奇取得3:0領先。

勇士新星外野手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在牆邊躍起,雖然手套有碰到球,但沒能牢牢接進手套,球打到手套後彈出場外,形成貝林傑本季第42號全壘打,阿庫尼亞當下非常失望,把手套扔到地上,在場上叉腰抒發情緒。

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他以為阿庫尼亞接到了球,但幸好球最後還是出去了,貝林傑則說:「我看得到球飛出去,我當下立刻就知道球出去了。」

貝林傑擊出本季第42轟。(法新社)

貝林傑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。(法新社)

阿庫尼亞接殺失敗,把手套扔到地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