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台灣隊有這一點 給日本「未曾有過的壓迫感」

2019/08/19 08:49

12強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來新莊棒球場情蒐,與中職球迷合影。(取自日本國家隊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2強預賽11月在台灣登場,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近日來台情蒐,昨晚他到新莊棒球場觀看富邦對統一之戰,特別向日媒指出:「只要打出一支安打氣氛就會很熱烈,而且是從內野...」不同於日本的應援區設置在外野,顯得有些擔心。

日媒報導指出,台灣近年流行大音量的加油歌曲配上大鼓,還有主持人帶動觀眾的應援方式,到12強也會繼續沿用,在內野測試音量最高達120分貝,平均也有80分貝,比柏青哥店裡面的音量還高,連和周遭的人講話都有困難、連帶影響戰術指令的下達,日媒認為:「侍JAPAN在前所未有的壓迫感中如何保持高專注力,是一個難題。」

日本國家隊投手教練建山義紀則說,由於台灣內野觀眾席設置的比較低,從投手的視線就可以看到觀眾入場,感到有點在意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