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季第40轟 阿隆索締造國聯菜鳥新紀錄(影音)

2019/08/19 10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怪物新人阿隆索(Pete Alonso)今天擊出本季第40支全壘打,締造國聯菜鳥開轟新紀錄,原紀錄保持人道奇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隨即在推特恭賀阿隆索。

阿隆索今天在9局上開轟,擊出左外野大號陽春砲,正式刷新國聯菜鳥年開轟紀錄,以40轟改寫道奇貝林傑2017年的39轟紀錄,本季還有38場例行賽,有機會挑戰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52轟菜鳥年紀錄。

道奇貝林傑很快就在推特上發文,恭喜阿隆索締造國聯菜鳥新紀錄,盛讚阿隆索就像野獸般兇猛火燙,貝林傑今天也開轟,以42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楚奧特(Mike Trout)和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41轟居次,阿隆索40轟緊追。

阿隆索這發全壘打,也讓他距離大都會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,只剩最後1轟就追平,目前紀錄保持人為杭德利(Todd Hundley)和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的41轟,他表示能與球隊前輩看齊令人難以置信,很感激能有機會挑戰紀錄。

阿隆索本季大爆發,也讓他覺得相當瘋狂,「我來球隊報到,根本不知道能不能繼續留在隊上,能夠打破國聯菜鳥開轟紀錄,能夠有一個美好的球季,真是令人不敢相信。」

總教練卡拉威(Mickey Callaway)認為,是阿隆索努力拚來好表現,對於阿隆索感到驕傲。而阿隆索這顆破紀錄的40轟紀念球,被一位皇家球迷撿到,他選擇把球還給阿隆索,阿隆索則回贈一系列紀念品致謝。

阿隆索9局上開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阿隆索單季40轟,締造國聯菜鳥新紀錄。(USA TODAY Sports)

阿隆索差1轟追平大都會單季紀錄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