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以為開轟結果打在牆上 勇士球星「慢跑」被換下場(影音)

2019/08/19 11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21歲新星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今天只打4局就退場,因為他以為自己開轟,沒有全力跑壘,被總教練史尼克(Brian Snitker)認為行為失當,賽後表示尊重總教練的決定。

阿庫尼亞首局就有狀況,在全壘打牆前躍起,但沒能完成美技沒收全壘打,隨後把手套扔到地上抒發情緒。第3局上場打擊時,阿庫尼亞以為自己開轟,左手高舉球棒「走」向一壘,後來才開始慢跑。

不料這球並沒有飛出場外,而是打到全壘打牆彈回場內,沒有全力跑壘的阿庫尼亞,擊出一支深遠的一壘安打,隨後發動盜壘失敗出局。阿庫尼亞隨後再打一局就被換掉,由杜瓦爾(Adam Duvall)接替。

阿庫尼亞以為自己開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阿庫尼亞盜二壘出局。(美聯社)

總教練史尼克賽後透露,他讓阿庫尼亞多打1局,是為了讓杜瓦爾有時間熱身避免受傷,他表示阿庫尼亞沒有全力跑壘,是不能被接受的,因為球員得尊重隊友和整個球隊,得把個人私事放最後。

「他沒有跑,你得跑起來才行,這個行為是不被接受的,作為一名球員,你得對其他24個隊友負責,球衣前面的名字(球隊)比後面(自己)重要,你不可以這樣做。」總教練史尼克說。

阿庫尼亞賽後表示,換人是總教練做的決定,他尊重總教練,自己總是努力打球,只會繼續努力打球。

阿庫尼亞被總教練換下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