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恰是傳奇」引退紀念刮刮樂上市 彭政閔現場試刮

2019/08/19 11:32

彭政閔(左)引退紀念刮刮樂上市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台灣彩券加碼5億慶中秋,除了要吸引彩迷,也和今年將引退的中信兄弟人氣王彭政閔合作,推出引退紀念刮刮樂「恰是傳奇」,頭獎200萬元有3個名額。

「恰是傳奇」彩券上以彭政閔肖像為主,最特別的是二獎「5萬元+彭政閔簽名球乙顆」,只要刮出「棒球符號+$50000」就代表中了二獎。

彭政閔稍早在記者會上現場試刮,不過沒能中獎,笑說自己做足公益、要把獎項留給球迷。彭政閔說:「獎項有簽名球是台彩的構想,滿特別的,也是為了球迷著想,簽名的版本是今年的版本,今年結束之後就不會再簽這個版本。」

彭政閔也說,一次簽足100顆球還不算多,有時賽後幫球迷簽名就超過,但他也說:「最近球迷比較多,怕影響工作人員下班,只能時間許可盡量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