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備戰亞洲盃資格賽 台灣女籃開訓報到率卻僅有一半

2019/08/19 16:47

台灣女籃開訓亞洲盃資格賽報到率卻只有一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備戰2020東京奧運亞洲盃資格賽,台灣隊已展開集訓,未料開訓後僅有一半球員報到,協會也對此狀況回應。

籃協表示,因亞洲盃報名作業需要,須於期限內提交24人大名單;又因日本籃協邀請我國參加東京奧運測試賽之故,才特別將亞洲盃集訓期程提早至8月12日報到開訓,但部分球員母隊已排定移地訓練行程或參與其他賽事,加上傷兵仍在恢復期,因此才未到齊。

籃協經選訓委員會議通過徵召部分未在亞洲盃24人名單,且具培訓潛力之球員參加東京奧運測試賽行程。待賽事結束返國後,將積極展開亞洲盃賽前集訓作業,為9月22日開打的亞洲盃女籃賽備戰。

奧運女籃會外賽共有12支球隊,取得前四名,才可晉級奧運女籃資格賽;最後,奧運女籃資格賽前12名球隊,將取得東京奧運女籃會內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