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悲喜參半!塞爾不需動TJ 但本季將提前關機

2019/08/20 07:55

塞爾本季提前報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紅襪塞揚強投塞爾(Chris Sale)出現左手發炎現象、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,經過名醫安德魯斯(James Andrews) 診斷評估後,確定不需要進行TJ手術,不過本季恐提前關機、不會再出賽。

「安德魯斯醫生在今早為塞爾做了檢查,」紅襪球團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在聲明中表示,「並先以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(PRP)為他的發炎現象進行治療,醫生也建議他本季能提前關機,塞爾會在六週後再進行一次檢查。」

由於六週後就是大聯盟例行賽結束之際,因此幾乎可以確定塞爾本季不會再出賽,而目前在外卡落後第二名光芒隊6.5場勝差的紅襪,進入季後賽的機率不算太高,而就算最後真的逆勢晉級,塞爾出賽的可能性應也不會太高。

塞爾是在上週二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後發現左手肘出現不適現象,接著由球團安排MRI檢查發現有發炎現象。對戰印地安人一役他才剛達成史上最快2000K里程碑紀錄,2019年球季留下6勝11負、防禦率4.40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