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備戰美網會好友 陳彥博搞笑舉動讓小薇虧「最近壓力很大喔」

2019/08/20 11:11

謝淑薇備戰美網期間抽空與好友陳彥博見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正在備戰美網的謝淑薇最近也抽空與好友、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相見歡,熟識的兩人一見面就笑料不斷,也展現兩人的好交情。

陳彥博日前在臉書po出與小薇見面的影片,並寫下「看看是誰大駕光臨?!」影片裡可見陳彥博在謝淑薇開門之前,就拿著網球拍迎接,並在好友開門後作勢揮拍、口中還喊著:「15-15、40-15、溫布頓冠軍!」最後更對著謝淑薇的人形立牌親吻,讓她不禁說道:「我是有家室的人!」

隨後陳彥博也在臉書寫下:「哈哈!比賽壓力都很大,見面都可以嘰哩呱啦一整晚,雖然我們都在不同領域項目努力,但總是彼此互相鼓勵打氣,請大家為我們加油喔!」謝淑薇則在下面留言:「 不管彥博吃了什麼,都給我來一份!!!」更轉發影片:「誰快來把彥博帶去按摩放鬆一下!!!」

不過謝淑薇與妹妹謝語倢日前持外卡資格參加紐約公開賽出師不利,首輪遭遇羅馬尼亞老搭檔妮可拉絲古(Monica Niculescu)與俄羅斯好手加絲帕瑞安(Margarita Gasparyan)組合,以1:6、5:7直落二慘遭淘汰。

名列賽會第二種子的詹家姐妹詹詠然/詹皓晴面對白俄羅斯薩諾維琪(Aliaksandra Sasnovich)以及斯洛伐克庫茲莫娃Viktoria Kuzmova則以6:1、6:0直落二輕鬆晉級八強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