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王朝結束?總管坦言累得像跑了五場馬拉松

2019/08/20 15:41

勇士過去五年連續闖進總冠軍賽,拿下三座冠軍金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過去五年連續闖進總冠軍賽,拿下三座冠軍金盃,更締造歷史最佳的賽季73勝,幾乎所有在勇士團隊底下工作的成員都覺得像被榨乾了。《NBC Sports》報導,勇士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近日接受採訪就直呼根本是「連續跑了五場馬拉松」。

勇士總管邁爾斯直呼就像連續跑了五場馬拉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「我很累,我知道」邁爾斯說到,「每個賽季間都沒有休息時間,直接進入選秀,直接進入自由市場,我們就像跑了五場背靠背的馬拉松。而到了第五場,你會開始懷疑『我們能跨越終點線嗎?』」

隨著杜蘭特(Kevin Durant)轉隊籃網,西部強權崛起如湖人、快艇、火箭等,勇士似乎不再像過去一樣稱霸聯盟,也讓大家懷疑勇士王朝是否要結束了?邁爾斯則說 「我不認為對於未來要發生的事有什麼好恐懼的,我只知道有更多的事是我們無法確定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