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日本隊公布U18名單 怪物高中生佐佐木、奧川都入列

2019/08/20 18:20

怪物高中生佐佐木朗希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日本武士隊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月30日將在南韓釜山機張郡開打的第29屆U18世界盃棒球賽,日本隊今公布20人名單,最快飆出163公里的「怪物高中生」大船渡高校佐佐木朗希,以及星稜高校王牌奧川恭伸等好手,都入選日本U18武士隊名單。

被日媒喻為「令和怪物」的佐佐木朗希,曾在今年4月集訓時投出163公里的火球,刷新日本高中生最速紀錄。

佐佐木朗希在夏季甲子園岩手縣地方預賽的8強戰、4強戰,短短4天共投323球,大船渡監督國保陽平為了保護他,不讓他在地方決賽登板,球隊最後也以2:12慘敗花卷東,無緣夏季甲子園大賽。佐佐木朗希在高三最後一年,共出賽4場投29場,防禦率僅0.62,最快球速有160公里。

而星稜高校王牌奧川恭伸在今年夏季甲子園大賽表現出色,他在17日先發面對智弁和歌山,用165球力投14局,飆出23次三振,幫助球隊獲勝;今天的四強戰,奧川恭伸投7局送出10次三振,僅被敲2安無失分,幫助球隊打進冠軍戰。

U18世界棒球賽將從30日開打,日本隊和台灣隊、美國、巴拿馬、南非、西班牙分在B組。9月2日將碰上台灣隊。

日本U18代表隊名單:

投手

佐佐木朗希(大船渡高校)、淺田將汰(有明高校)、池田陽佑(智弁和歌山高校)
前佑囲斗(津田學園)、飯塚脩人(習志野高校)、西純矢(創志學園)、宮城大彌(興南高校)、奧川恭伸(星稜高校)、林優樹(近江高校)


捕手:

山瀬慎之助(星稜高校)、水上桂(明石商業高校)

內野手:

森敬斗(桐蔭學園)、武岡龍世(八戸學院光星高校)、石川昂彌(東邦高校)、韮沢雄也(花咲德榮高校)、遠藤成(東海大相模高校)、坂下翔馬(智弁學園)、熊田任洋(東邦高校)

外野手

鵜沼魁斗(東海大相模高校)、横山陽樹(作新學院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