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大讚王子維攻擊力強 日本好手自認「靠體力才贏」

2019/08/21 15:34

王子維昨苦戰三局,惜敗日本好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28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昨在2019年世界錦標賽男單次輪,以23:25、21:13、16:21不敵世界排名12的日本西本拳太,抱憾止步32強,不過對手西本拳太賽後受訪時,除了大讚對手王子維很強,也坦言自己只是贏在體力比較好。

王子維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有2次與西本拳太過招的經驗,他先在團體賽上演3局逆轉秀,在男單金牌戰狹路相逢,又以直落2過關。不過,去年在湯優盃再度交手,由西本拳太以直落2復仇成功。

昨天王子維在首局最多握有4分領先,但西本拳太後來居上,最終將首局拱手讓出,次局王子維重新振作,也成功拿下第二局將戰線延長。王子維在末局陷入最多7分落後,雖一度追到14:15仍無法超越對手,最後鏖戰3局落敗。

而與王子維歷經76分鐘苦戰,才分出勝負,賽後西本拳太在接受日媒《體育報知》採訪時,除了大呼「好久沒打到這樣的比賽了,能贏完全都是靠體力」,也大讚王子維,認為他的攻擊能力不容小覷。

西本拳太(左)受訪時大讚王子維攻擊能力很強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