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拳道》史上第一次! 召開理事會竟要請鎖匠破門

2019/08/21 15:46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全國跆拳道協會今召開第12屆理事會第1次臨時理事會,由於副理事長張火爐發起,今總共有19名理事出席,未料協會卻大門鎖住,到場理事在樓下空等超過一小時,還花800元請鎖匠開門,但最後卻發現是從裡面反鎖,最後臨時理事會被迫取消,擇日再開。

跆拳道協會大門深鎖,理事在樓下空等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到場的理事相當不滿,立刻發起罷免理事長吳兩平案,全部33名理事,總共有19名理事簽署贊成。張火爐表示,「上一次其實已簽署罷免書,但部分理事認為應該要給吳兩平機會,所以並未送去體育署,但如今卻變本加厲,我們忍無可忍。」

今天的臨時會原本要討論108年收支決算及七月份駐會監察報告,以及人事任命案,但都被迫延後,張火爐說,「這一個月協會空轉傷害太大,我們本來計畫讓三名副祕書長復職,恢復協會業務,但最終卻遭到鎖門抵制。」

本次臨時理事會由體育署核准,體育署競技組盧淑姿和內政部合團司代理科長鄭惠軒皆出席,且臨時會不得任意更改地點,理事進不去跆協,只能擇期再開。

張火爐認為,「正常上班時間,協會卻大門深鎖,甚至有人在內反鎖,讓整個跆協都大亂,我們明天就會將罷免案送到主管機關,期盼能盡快讓跆拳道業務恢復運行。」

副理事長張火爐(右)發起罷免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