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遭152公里火球砸中手指 高國慶:直接命中就退休了

2019/08/21 18:45

高國慶遭152公里火球砸中手指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「綠色坦克」高國慶20日遭桃猿洋投李茲的152公里火球砸中手指,讓不少球迷嚇一跳,他今表示球只是「切到」,如果直接命中的話,「可能就直接退休了。」

40歲的高國慶在16年生涯中,即便有大腿和肩膀等問題,鮮少因突如其來的意外缺乏大半球季,不過仍對2009年的觸身球很有印象,那年La New熊投手許志華將球砸在左手掌,當場骨折,也讓高國慶在該季寫70場生涯單季最低紀錄。

20日遭李茲高達152公里火球砸在慣用右手的食、中指上,高國慶當場甩掉棒子,好險沒有打到關節,僅造成指節瘀青。高國慶表示,現在洋投球速越來越快,但控球沒有以前洋投準,有時反而很難做攻擊設定。

「恰恰」彭政閔上週在花蓮舉辦最終戰,高國慶以美和高中學弟身份現身致敬儀式獻上祝福,將於今年10月滿41歲的他,雖已是現役第2老,還沒有確定何時要畫下球員生涯休止符,「看看身體狀況再來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