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爆冷出局再加一 世界第一男雙浪費賽末點被逆轉

2019/08/21 19:48

世界第一的印尼男雙組合吉德翁/蘇卡穆約首戰爆冷出局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世界球后山口茜意外落馬後,本屆羽球世錦賽再爆冷門,世界第一的印尼男雙組合吉德翁/蘇卡穆約在32強戰以21:16、14:21、21:23遭南韓組合崔率圭/徐承宰逆轉,無緣晉級16強,跌破許多專家眼鏡。

名列大會男雙頭號種子的吉德翁/蘇卡穆約,堪稱是世錦賽奪冠大熱門,首輪輪空後,今天32強首戰對上世界排名第23的南韓組合崔率圭/徐承宰,首局以21:16勝出。

吉德翁/蘇卡穆約第2局頻頻發生失誤,崔率圭/徐承宰穩紮穩打,以21:14扳回一城,進入決勝第3局,雙方戰得難分難解,互相拉鋸,吉德翁/蘇卡穆約以20:19率先出現賽末點,但崔率圭/徐承宰展現十足韌性,硬是扳平戰局,最後以23:21逆轉贏球。

崔率圭/徐承宰晉級16強後,對手將會是「台灣內戰」李洋/王齊麟和林上凱/曾敏豪之間的勝方。

南韓組合崔率圭/徐承宰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