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捷克公開賽》一日兩勝 國泰雙姝攜手晉級32強

2019/08/21 22:59

陳思羽闖進捷克公開賽女單32強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國泰雙姝」陳思羽、鄭先知,今天在2019年捷克公開賽女單資格賽連闖兩關,攜手闖進正賽32強。 

上週保加利亞公開賽因罹患流感退賽的陳思羽,資格賽第三輪先以直落四力克國泰隊友劉馨尹,最後一輪對決世界排名59的烏克蘭削球女將賈波諾娃,上週兩人也是在資格賽最後一輪狹路相逢,當時陳思羽在局數3:0絕對領先下,被逼進決勝局才4:3險勝。 

這回陳思羽身體狀況回升,並未遭遇太多抵抗,以4:1再度收拾賈波諾娃,保持對戰3戰全勝的紀錄。

陳思羽闖進捷克公開賽女單32強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 

上週也身受流感所苦的鄭先知,在第三輪先以4:0輕取日本女將木村光步,最後一輪遇世界排名64的西班牙一姊蕭遙茜,也以直落四快意獲勝,32強門票到手。 

世界排名102的台灣小將林家瑄,則在第三輪以0:4不敵荷蘭女將李潔。

男單方面,陳建安在資格賽第三輪,以4:1撂倒反手顆粒打法的中國好手朱霖峰,將和日本的吉田雅己爭奪正賽32強門票。 

前兩輪表現出色的江宏傑,第三輪以2:4不敵世界排名70的奧地利名將費格爾﹔台灣第一直拍橫打洪子翔也在第三輪以0:4敗給奧地利的賈多斯,晉級夢碎。

陳建安撂倒中國選手朱霖峰,距離正賽僅差1勝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